erika

 

半只足球狗 平时开开脑洞 | 三次元杂感堆积处 | 旅行之心从未停止

为次回合欧冠攒攒rp。
算是安联看球的repo吧。
第一次看直播就献给安联球场了。一直都很喜欢安联球场的造型,等到真正看到的时候特别激动,简直想要泪奔。安联球场真的很漂亮,也算是慕尼黑必到的景点之一了。

整个地铁往球场方向基本都是拜仁球迷,我见识到了这几年主客场拜仁的各种球衣/围巾等等。下了地铁往球场方向走,球场门口有一只很大的berni熊可以拍照,还有一个球员的长凳可以合影,不知道选人的标准是啥,有穆勒,小新,格策,巴德和低压锅,我在这拍了张搂着小新和二娃的照片,还拍了张噘嘴亲小新的照片,获得附近的人的起哄声一片。
其实中午在市政厅那边吃饭的时候,就基本全是拜仁球迷了,每个人拿着一升的啤酒在喝,惊到我…慕尼黑人真的很爱啤酒啊。

进场的时候南看台挥舞着大旗在唱歌。听到FC Bayern,forever no.1的时候不禁跟着唱了起来。还有mia san mia那首歌。
比赛过程没啥好说的,输了呗…说说个人感受吧…
球员已经换上了下赛季的新球衣,纯红色的,守门员是蓝色的。
队短和格策在场上看起来真的比别人矮一截,格策看起来特别圆…然后新仔的头毛啊,感觉后脑勺也快秃了,想起了阿花…猪总头毛的颜色好容易辨认,莱万还是戴着面具。
作为德蜜,表示看到了队短,猪总,格策,二娃,阿疼,小新在场上还是很幸福的~
啊瓜迪奥拉的屁股特别翘,他肢体动作好多,我整天被他吸引了注意力…

好吧说几句正经的…我觉得格策踢得不算太好,不知道是不是在低潮期…这一场他浪费了挺多机会的,感觉挺多队友也在努力给他传球,但是他都没有处理的特别好,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,现场可以感受到球迷对他的期望,希望他能踢得更好…

现场看球简直就是骂声嘘声口哨声一片,每次拜仁浪费了一个机会,现在就一片失望夹杂着骂声。每次奥格斯堡的进攻被阻止,现场一片欢呼。

最奇葩的是不知道为啥我前面坐了个奥格斯堡的球迷,明明是拜仁球迷区啊…开始没发现,进球的时候他特激动站起来鼓掌,周围的人纷纷瞪着他。

结束的时候奥格斯堡全部球员向客场球迷区鞠躬,球迷也一直鼓掌,当时一瞬间想起1314赛季多特在欧冠对阵马拉加那场…唉…

比赛一结束,工作人员就搬上了采访用的隔板,在大屏幕看到采访了,感觉好神奇…
本来想去最大的fanshop逛逛,结果排队排了十几级台阶,遂放弃之。

赛后走回地铁的路上被一个阿根廷人搭讪,开始的时候随便聊了几句足球,果然是梅西粉,支持巴萨,幸亏及时把他甩掉了…感觉不怀好意呢…

总而言之,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看一次球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er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